1

“海景实习” - 客房部(蒋念菲)

Posted by 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 Millennium Harbourview Hotel Xiamen on 06:10



时光匆匆如流水,不知不觉中我来到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实习已经半年多了。
回头想想,在我来到“海景”酒店的时候,部门也给了我们很多的关心。我们刚到厦门,不习惯这里的饮食,经理就带我们去吃家乡的特色川菜,同事们也非常关心,爱护我们,我们这个由重庆女职中的实习生组成的队伍,除了在老员工的带领下,投入日常紧张的工作中,闲暇时,我们偶尔会与宿舍中的其他同事坐在一起看电视,买点菜回来煮着大家一起吃,让我觉得来到了一个快乐的大家庭。

当然,来到这里也有感到委屈的时候,当领班批评我做错事情的时候,我觉得委屈;当我和同学相处不愉快的时候,我也会觉得委屈;当我思念父母的时候,也会觉得委屈 ......

在来“海景”的前三个月里,我的表现一直都达不到酒店的要求,每天晚上都出去玩到12点之后才会宿舍,休息不好导致第二天工作精神不好,而且迟到了好几次,虽然经理和老师都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但我觉得我无法面对他们,于是我在2008年10月13日这天向学校及部门递出了一份终止实习申请书,我申请书里面写着的理由是:我不能适应工作环境,不能胜任岗位要求,所以申请终止实习,但真是的理由却是我上述那样,我感到自己表现不好,无法达到酒店的要求。后来,在部门经理和老师的开导下,以及人事总监的谈话后,我把那份申请书收了起来,重新投入工作中,并且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渐渐跟上了实习的要求,现在我觉得自己已经完全融入了“海景”这个大家庭。

我能继续留在“海景”实习,我要感谢的人有很多,老师、部门经理以及我身边那些可爱而善良的同事们。


|

1 Comments


Mother said: rural band Crazy ah! ! !

http://xa911cn.blogspot.com/2009/04/mother-said-rural-band-crazy-ah.html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9 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员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