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海景酒店为马拉松选手加油,为四川灾区的人民加油!

Posted by 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 Millennium Harbourview Hotel Xiamen on 07:28
爱心每一步,为马拉松选手加油,为四川灾区的人民加油!
.

汶川加油,中国加油!

酒店借助2009年厦门国际马拉松之盛事,在全酒店内部再次发起向四川灾区人民捐款的活动。为募集爱心,酒店每位参赛选手都可以领取到“2009厦门马拉松里程赞助”的表格,动员朋友、亲人为自己参加2009马拉松赛提供“爱心赞助”,赞助金额以某一单位的人民币乘以其参赛里程数,报名参赛的里程越长,支持者越多,募集的赞助费也就越多。

为支援灾区,酒店员工纷纷主动报名参加与此次马拉松赛,报名人数达到30多人,总里程数近400公里。员工捐赠款数额达到人民币14923.00元。

同时,海景酒店还在各个部门分设捐款箱,募集善意客人的捐款。全部募捐善款及马拉松里程赞助款已经通过厦门红十字会捐赠给四川灾民。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9 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员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