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美来自内心 - 市场销售部(黄玲)

Posted by 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 Millennium Harbourview Hotel Xiamen on 05:36

美来自内心,不知为何,想到我就能情不自禁地联想到这句话,当然我说的她不是美宝莲也不是章子怡。

于我而言,他有着多重身份:同事、知己、老师、姐姐......她就是本文的主人公:CANDY YU (市场销售部支持主任)

从一年前我来到销售部,与她的初次见面的那天到现在我们成为几乎每天见面的好友,我一直觉得在她的身上散发着既贤慧有具有时代感的淑女气质。

用美来形容她一点也不为过,她的美不仅局限于外表,更多来自于内心。年轻漂亮的她一直人缘很好,大家都很喜欢她,我想是因为她在工作上的认真、负责、及时、严谨。特别在2008年下半年。在她怀孕的期间,她还是严格的要求自己,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让我很佩服。

在生活中,她也给我们很多的关心,每个同事生日,他总是会牢记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关心同事这一点,我特别有体会,记得我刚开始工作时,遇到很迷茫和困难。她在鼓励我的同时也给了我许多建议。让我开始向往她的成熟,并且慢慢进步。

亲爱的CANDY,我们祝福当了妈妈的你,相信以后的你一定会更加幸福、美丽!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9 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员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